mac 为了系统安全会将一些文件夹隐藏,避免用户误删除造成的系统崩溃,但是在安装配置文件时经常需要到隐藏目录下操作,所以这里介绍两种方法,将隐藏的文件显示出来。

第一种方法 命令行

命令方式最简单,键入如下两行命令你就可以实现对文件的现实和隐藏功能了。

显示:defaults write com.apple.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-bool true
隐藏:defaults write com.apple.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-bool false

然后 重启 Finder !!!!很重要!!!!楼主就是试了好多次最后发现栽在这上面了

方法如图

第二种方法 Finder 中设置

在 Finder 中进入任意文件夹,按快捷键Command + F 调出搜索窗口,点击"种类"选项卡,在下面找到"其他",如图所示

在弹出的窗口里 找到"文件可见性" 选项(可通过搜索快速查找),勾选后面的方框,点击"好"保存设置。

当然!!仍然需要重启 Finder !!方法同上。